close

從一開始一路走來...我很努力..也很認份..也很忍耐...

接受你們的不認同..你們的責罵...你們的懷疑...甚至是你們的反對...

默默的承受這一切..默默的去做改進去努力...

在別人看來是個完美幸福的外表..卻只有知情的人才懂背後的辛苦及波折...

雖然情況有變好..但我依然覺得..你們不曾認真的去看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改變..

只為反對而反對...為什麼不用點心來看來發現呢..漠視一切是對的嗎..

冷言冷語...冷嘲熱諷...火上加油..又是對的嗎...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也因為你們的反對才換來了我們之間對彼此的珍惜..

只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改變你們的看法及想法..

我不能說他是最好..但卻也不至於有多差..

或許你們覺得我值得更好的人..但..我的缺點也不少..至少他願意去包容..

雖然不到最後都不能肯定是你們對還是我的選擇對...但至少...

此時此刻的我們是幸福的..我們對未來有一起努力的決心...

只希望..你們能相信我們...相信以後一定會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