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的途中呢....依照慣例騎著咱家的小紅邊欣賞風景邊騎回家....

 

到了一個路口停紅燈時....看到了前方的路上有一些碎片.....

 

是汽車前面燈的碎片....應該是車禍吧我想....

 

綠燈後.....邊騎邊往旁邊瞧了瞧...

 

看到了汽車前面那一塊(就彎彎的那塊)放在路邊....心想..果然是車禍呀....

 

這時...有一輛車快速的從我旁邊開過去....沒幾秒後.....突然有個東西往我的面前飛過耶...

 

正是躺在路上的那些碎片耶...見鬼了...好在我騎的速度不快...不然不是被K中了嗎....

 

真是無良的開車族呀....看到路上有東西也不會開慢點...不過想想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人了耶...

 

記得之前讀海青時...都要到永安坐客運去上課...回來也是坐客運回來....

 

有一次..下雨天我坐車回來...剛下客運要走到對面等老媽時......

 

突然...咻的....有一部沒良心的汽車開過..噴了我一身....前面全部都溼了.....

 

心裡有種想罵髒話的衝動....該死的開車族.....是不會開慢點哦...真是......

 

只是....我....也和沒良心的開車族太有緣了吧我........

 

不過...這種緣份...還是不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