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壽楠先生呢.....終於在昨天和他女朋友修成正果...結緍囉.......恭喜恭喜.....

 

壽楠呢...是我以前海青的朋友........雖然他後來轉學了...但還是有保持聯絡...

 

其實我們兩個並不同科..........怎麼會認識呢.....

 

呵呵...是因為童軍團的關係....當初會加入呢也是因為想要不受拘限所以才加入的.....

 

也因此才會認識了好幾個電子科還有其他科的朋友......

 

昨天呢...因為不想自己一個人去...所以就找了我的好麻吉阿媚(也是海青的)陪我去..

 

去到那當然是要先跟新郎倌打招呼囉.....嗯.....穿西裝耶...帥哦....

 

不過...看得出來壽楠有點緊張哦......

 

之後呢...看到了幾個之前童軍團的朋友......(有童軍團聚會的感覺..)

 

有...鄭閔鴻...翁誌宏..謝容亦(忘記正確的名字了).....還有一個學姐...

 

真的是都好久沒見了呢....那個翁誌宏變的有點胖哦....聽說之前更胖呀....

 

而學姐變的更漂亮了呢....而謝容亦呢.....某人說你還是一樣老人臉哦.....

 

嗯...鄭閔鴻呢....還是沒什麼變.......不過好像變的更懂得和人交際了......喝了不少杯哦....

 

而且呀要走時和他聊了天才知道......原來這一群人裡只有我們兩個有喜餅呀.....

 

難怪壽楠拿喜餅給我時會說這是特別要給我的呀.......原來如此呀......我都忘了喜餅是女方發的了...

 

那還真的是不能說不能說......不能像某人一樣說漏嘴了.....

 

嗯嗯....見到了這些朋友之後還真懷念以前在海青的日子呀.......真的是好懷念呀....

 

最後在這呢...就祝壽楠和他老婆.....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一直都很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