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看到了相同的情形.....所以....突然很想很想你......

 

昨天和阿媚通電話時...她才問我....我現在還會不會傷心..還會不會很在意.....

 

還會不會把那件事放在心上.....還會不會不開心.......

 

我跟她說.....不會.......

 

但.......今天....我真的很想很想你.......

 

因為我沒說....所以有一些朋友並不知道......但.....都快3年了呢......

 

真的有種感覺.....彷彿.......那一切是才剛發生沒多久的事........

 

記憶....很深很深.....放在我的心裡面永遠都不會忘記....

 

......真的.......我真的很想你.......

 

......老爸.....妹仔....真的很想你呢......還想到哭了呢.....傻不傻呢.......(沒辦法我就是愛哭鬼囉.....)

 

很傻吧.........不過..........我都有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哦..........不想讓你擔心....

 

因為我永遠都記得你帶著愧疚的臉跟我說.........對不起........爸沒做到......

 

我只想說.........老爸........不是你的錯哦.....因為.......我們都很努力了.....對吧......

 

不過......我還真沒用呢.....長這麼大了還是愛哭鬼一個......呵呵.....

 

.....要笑對吧.......呵呵........我努力.......

 

記得有人說過........只要一直這麼笑著彷彿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快樂的...嗯嗯.....也挺有道理的吧.....

 

所以.....以後想你時........不能哭要笑呢.....對吧.......

 

我會繼續努力....努力過日子....努力戒掉愛哭的習慣.......努力讓家人都能幸福....

 

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