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職棒總冠軍呢.....最後是由統一獅給拿走了......

 

咱家的兄弟象真是遺憾呀.......不過......統一獅贏了7-11可以打折也是不錯啦....

 

所以......既然都輸了當然就要去7-11要點安慰囉......

 

等了一天....昨天....我老姐就說...7-11飲料.麵包.泡麵.大亨堡..第二件半價......

 

所以兩個女人昨天晚上就跑去買了....開心的咧...因為第二件半價嘛......

 

買完以後在騎車回家路上時....我突然發現...我剛剛好像有看到半價的期限耶.....

 

咦.........啊不是4號才開始半價嗎.......

 

我說.....老姐.....半價是11/4~11/6嗎........她說....是呀......

 

我說......啊可是今天才3號耶...............你耍我哦....

 

兩個白痴呀.....還以為有佔到便宜咧....結果.....唉....太丟臉了啦......

 

我想店員看我們兩個都買兩件兩件一定覺得我們怪怪的吧.....啊也不會提醒我們...沒良心...

 

最後....兩個白痴決定.....今天還要再去一趟....一定要買到半價才行........

 

 

 

**記得...7-11...11/4~11/6統一系列的飲料.泡麵..麵包...等第二件半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