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應該是9/26吧....下班回家....下著雨......

 

剛騎出事務所在路口等紅綠燈時...就看到眼前有一個好大又好圓的彩虹了....

 

 

 

 

 

 

 

 

 

很圓又很大吧...而且感覺很近呢.....

 

本來是想...看過就算了....但最後還是決定停在路邊用手機拍它給拍下來......

 

不過.....最後會決定拍下來的原因是因為.....騎了一段路後發現.....

 

在它的外圍....有另一道彩虹耶......我可沒有眼花哦......

 

我反覆看了好多次.......很確定我沒看錯哦... 

           

      

        

在右手邊的地方哦.....照片可能很難看得出來......

 

就請各位用力的給它看看囉.....

 

我想....兩道彩虹一起出現的機會應該不多吧......所以.....

 

可以看到.....應該是我運氣不錯囉.....

 

呵呵....所以就算那天下雨得要穿雨衣騎車也覺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