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看了我期待已久的電影...玩命關頭4......哇..真的是好高興呀...

 

..為什麼說期待已久呢...因為自從看了1跟2後就在等第3集出來.....呵呵..我等的可是保羅沃克呢...

 

之前看1.2集時就覺得看著他穿T恤和短褲...覺得..哦..很帥而且有種很有台灣味的感覺....不會很台哦..

 

之前本來以為第3集也是他結果竟然不是他演的...所以...第3集我就沒看囉...(很現實的呢..)..

 

終於..讓我等到了第4集...好在主角也剛好是保羅沃克和馮迪索..不然..我就不看了....

 

保羅沃克這次也有來台宣傳耶...據他所說..因為他本身的開技術就不錯...比馮迪索好..

 

所以本來一些飆車的戲他要親自上陣的..但後來因為保險太貴而作罷囉.....

 

不過聽說因為第4集的票房不錯...所以導演現在也計畫開拍第5集了..原班人馬哦....呵呵真好..

 

電影一開始就很刺激呢....是唐老大(馮迪索)做開頭哦...

18892.jpg 

 

真的是一開場就很猛耶...很刺激...心臟真的是要夠強呢...

 

而且一開場的開車畫面就真的是看了很過癮哦...只是...啊我的保羅沃克呢...怎麼還沒出場呀...

 

呵呵..沒多久..就換他出場了...一出場就在追賊...穿西裝哦..(因為他回去當警察了..所以穿西裝囉....)

 

可是呢..雖然他穿西裝也很帥..但..我可是一直在等他換衣服呢...終於....呵呵...

 

過沒多久就換了T恤和牛仔褲了...呵呵很有台灣味的外國人..帥哦....

 

14720.jpg 

 

兩位主角在街頭尬車..第一場尬車就在沒有清場的街頭哦....真的是...過癮呀...

14719.jpg 

第二場呢..是美墨邊境洞窟裡羊腸小徑的尬車...呼...刺激呀....

 

兩位主角都很讚..呵呵我也都很喜歡..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保羅沃克哦....

 

所以..我很在意唐老大(馮迪索)在戲中的那句話...他說布萊恩(保羅沃克)還是菜鳥....

 

哦...真是...好啦..看在他是老大的份上..就準他說這句台詞囉....

 

整體來說..這部片還挺不錯看的哦...沒看過的或是想看電影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哦...

 

現在...期待....期待第5集快快上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