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3/29...是咱家好朋友...陳依美小姐的歸寧喜宴.....

 

我...當然要出席囉...還帶了阿媚一起去...因為...咱們可都是海青的同班同學呢.....

 

只是...依美是和我比較熟一點啦....從高職時就不錯了...一直到畢業了都還是有聯絡.....

 

那天.....依美真的是"水"哦....都不一樣了呢...只是那天....我真的有小嚇到了一下哦.....

 

怎麼說有小嚇到呢....就是....我和女人(依美)..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所以基本上呢她們家的人(她媽媽..她的姐姐們..)好像都知道我...知道我的名字和外號(黑仔..簡稱OA)

 

而那天和阿媚去到喜宴的現場時就先拿紅包去接待的地方..順便簽一下我的大名.....

 

結果..當我的紅包拿到對方的手上時..收紅包的小姐突然大叫..邱美虹..哦..黑仔...黑仔...黑仔來了.

 

我和阿媚都嚇到了...當我聽到她叫我黑仔時..我一直看著她...想想她到底是誰....

 

因為會叫我的外號的..大部份都是我的同學...所以我在腦海裡一直回想...這個人是誰..我的同學嗎....

 

在我想的同時...就又有兩三個人一直跟著說黑仔來了哦..在哪在哪...

 

然後就有一個女生叫我黑仔..還帶著我去找新娘子依美小姐.....後來才發現.....

 

收紅包大叫的是依美的三姐...後來也叫的..是大姐...接著加入驚叫行列的還有陳媽媽....

 

最後...帶我去找依美的是二姐...哦..真的是...嚇到我了啦......

 

阿媚說...小姐..你在依美她家也太紅太吃的開了吧...   我說...嘿嘿..還好啦..我自己也不知道耶.....

 

後來就進去新娘房和依美拍照...還有聊聊天囉.....最後...喝完喜酒要走時...我走去跟陳媽媽打招呼...

 

陳媽媽人很好呢..一直謝謝我來...還叫我有空要來玩....我說...陳媽媽...好好好..一定一定......

 

然後二姐看到我..又說..黑仔你要走了哦...來來來...我帶你去和依美拍個照再走....我說..哦..好...

 

結果....因為拍照時依美她都沒轉過頭來..所以拍完時..二姐就問她..你知道你剛剛和誰拍照嗎....

 

二姐這麼一問依美才轉過頭來..才知道和她拍照的人是我耶...

 

太誇張了吧你...女人..真的是厚..原諒你啦..

 

最後.......女人......恭喜你哦.......榮升江太太了哦....要幸福哦......

 

 

*****PS..因為我痞客邦的相簿容量不夠用所以把大部份的照片都放在另一個地方了哦...

               網址如下哦...

              http://blog.xuite.net/oa8484/blog....日誌

               http://photo.xuite.net/oa8484 ...相簿..

                (裡面有和親愛的副會長去玩的照片..還有依美結婚那天拍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