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就滿喜歡看一些武打片...尤其是真功夫的那種..

什麼是真功夫呢..就是那種演員本身就有功夫底子的..因為那種看了才真的是過癮呀..

所以從以前開始就特別喜歡看甄子丹.李連杰.吳京等人的電影...

尤其是甄子丹..其實他之前在台灣並不會很有名..

也可能是因為我是港劇迷所以會特別去注意香港人吧..

記得很久以前他都有演出一些反派的角色..但卻沒因此而不喜歡他...

反而欣賞他的身手...所以也就會特別去注意他的演出...

 現在...他也終於走向大銀幕了..讓更多的人認識他..讓更多的人看到他的身手...

去年一知道他演出葉問時就決定一定要去看那部片了..

因為是他演的嘛..當然是要去給他支持一下啦...

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呀..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很好看吶...只能說精彩精彩呀..24926.jpg

他說呢..他從確定要演出葉問一角時就開始專心的學習及深入了解詠春拳....

因此他在葉問一片中的拳腳功夫可都是打真的呢..不用替身..通通自己來..(嗯..讚啦..)

 看完了葉問之後..真的覺得意猶未盡呀...不夠不夠..終於我的心聲導演聽到啦...3377.jpg

所以..今年又推出了葉問2....當然我也是第一時間就跑去看了啦...

哦..真的是..精彩呀...尤其是和洪金寶的對決..嗯嗯..打的粉快..

24930.jpg 

整部片中有令人為之一笑的地方..也有令人為之感動的地方..(我感動到偷偷掉淚了)..

滿推薦大家去看的一部片哦..真的是讚啦...唯一可惜的是..片長不夠長啦..呵呵..

不過呢..希望大家看完這部片後..除了記得葉問這偉大的人物之外...

也要記得....這位演技好..身手好..又長得帥的港星...甄子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