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文章了耶....真懶....呵呵..現在..現在就來寫一篇囉...

 

記得好久以前在路上都會看別人的摩托車車牌那都會裝一個娃娃....

 

有猴子..有便便圖案..還有卡通人物...看了就覺得很可愛很想買....

 

但是.......我們家這裡根本沒有機車材料行..所以...一直都沒得買....

 

直到那天......我和咱家坤成去台南的機車材料行找他要的東西時....

 

我發現了那裡有賣車牌娃娃耶...我一眼就看到了一隻兔兔....

 

白色的挺可愛的..還有拿著一顆心..寫著LOVE....嗯...那表情嘛....

 

看了就會不自主的想笑...可是...因為一個要100元..所以..那個時候就沒有買了..還在考慮....

 

結果..後來星期一咱家坤成來公司找我拿東西(拿完就走了)....我下班要回家時..下大雨耶..

 

真可憐的我..要回家了才下大雨...嗚...認命的我在穿雨衣的同時....咦.........啊(尖叫).....

 

這時我才發現..我的車車後面裝上了那隻我在材料行看到的兔兔耶..

 

咱家..咱家坤成..怎麼可以偷偷裝呢....不過這個驚喜實在是....

 

當時真的無法言語...真的是很開心的說..呵呵..只要想到了就會不由自主的笑....

 

呵呵..一個傻瓜在大雨中騎車回家的路上都還在傻笑......呵呵......很甜囉....

 

只是..可憐了兔兔..跟著我的第一天就得陪我淋雨回家了...

 

不過不過...我可是每一天要出門前都會把兔兔擦乾淨再快快樂樂的出門啦..

 

怎麼可以讓它髒髒呢..對吧....(以後有機會再拍照PO上來囉.)

 

呵呵....親愛的.....謝謝你的兔兔...我真的很喜歡...也很開心哦....

 

....半年了哦...要繼續加油....繼續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8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